信息通信技术产业学院入选2022年度现代产业学院建设优秀案例

时间:2022-09-26浏览:10设置

日前,在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的指导下,中国现代产业学院协同创新平台组织了2022年度现代产业学院建设优秀案例征集工作。经过院校推荐、专家评审、综合评议等环节,沙巴体育信息通信技术产业学院建设案例成功入选2022年度现代产业学院示范案例。


信息通信技术产业学院以重庆市数字化产业和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发展急需为牵引,以新一代信息技术为引领,充分发挥信息通信技术行业头部企业重庆制造业强势企业的产业优势,践行“引企入教、产教融合”的理念,积极构建“以软实力服务企业为先,引企业资金技术建设学院为重”的机制,通过校企共建实践平台、共推实践改革、共育行业师资、共研产业项目等举措,大力推动产教深度融合办学,实现专业与产业“同频共振”。自产业学院成立以来,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升,服务地方产业发展能力不断增强。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信息通信技术产业学院将依此次入选为契机,进一步探索完善工作机制,强化应用型专业体系建设,突出人才培养的应用性和实践性,着力提升教师的工程实践能力,奋力打造区域教科研与社会服务发展共同体,促进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发展。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供稿 )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