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师与重庆万凯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2-09-25浏览:10设置

923日下午,沙巴体育与重庆万凯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副校长杨双重庆万凯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邱增明、副总经理臧红辉,校企双方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杨双表示,重庆万凯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聚酯新材料生产企业,其产业发展与学校的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向高度契合,双方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双方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加强沟通交流,拓展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建立更加紧密的产学研合作关系,不断深化科研创新与人才培养合作成效,共同打造校企合作典范。

邱增明高度评价了沙巴体育的办学成就与育人成效,并介绍了重庆万凯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发展方向。他希望双方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更好地实现校企资源的优势互补,在新材料、新能源领域积极开展科技创新、联合攻关等项目,推动沙巴体育科技成果的应用转化。

会后,在邱增明总经理的陪同下,杨双副校长一行参观了重庆万凯展览馆,深入了解企业的产业布局、产品研发及应用、人才需求等情况。

(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