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双副校长带队走访企业拓岗促就业

时间:2022-09-20浏览:10设置

9月20日,杨双副校长率招生就业工作处、机器人工程学院、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负责人调研走访理工清科(重庆)先进材料研究院,开展校企合作和“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在座谈会上,杨双副校长介绍了学校近年来改革发展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的情况,表达了与理工清科研究院在人才培养、产品研发、科学研究、实习就业和科研项目申报等方面的合作意愿。理工清科(重庆)先进材料研究院执行院长丁佰锁介绍了研究院成立的背景产业化发展方向、前期取得的优秀成果,迫切希望和长江师范学院进行全方位合作,加大合作力度。

杨双代表学校向理工清科(重庆)先进材料研究院授予实习实训基地牌匾。招生就业工作处负责人与理工清科(重庆)先进材料研究院运营总监签订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校企双方将开展学生实习实训就业基地、人才培养、产品转化等深层次协同合作

(招生就业处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