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师在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时间:2022-08-07浏览:10设置

日前,第十五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落下帷幕。大赛吸引了675所高校1041支队伍10349名选手参加,参赛人数创历史新高。沙巴体育机器人工程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组织了机械、建筑、道桥、水利四支队伍参赛过激烈角逐,沙巴体育学子团体二等奖3三等奖2项,个人全能奖一等奖6项、二等奖15三等奖17项。

“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被誉为“中国图学界奥林匹克”,是图学类最高级别的国家级赛事,是最具影响力的全国性大学生赛事之一,2018年被列入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大赛旨在通过工程绘图、计算机建模、图学基础知识、轻量化设计、3D打印及BIM创新应用等竞赛内容,加快基础学科拔尖人才的培养,激发学生的创新意识,强化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

参赛队伍积极备赛

( 教务处 供稿 )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