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师作品在市教委“学党史 崇师德 育新人”主题征文比赛和优秀案例评选中获佳绩

时间:2022-07-27浏览:10设置

近日市教委发布沙巴体育“学党史 崇师德 育新人”师德师风主题征文比赛和优秀案例获奖作品的通报。沙巴体育党委教师工作部作品《教育报国守初心铸魂育人担使命——长江师范学院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案例荣获高校组师德师风优秀案例财经学院学生李春颖作品《石头》荣获主题征文比赛三等奖。

此次比赛旨在进一步加强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引导广大教师坚定理想信念、弘扬高尚师德师风,在全社会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比赛开始以来,党委教师工作部高度重视、积极组织,通过深入宣传、个人申报、组织推荐、专家评审,表彰了47篇校级优秀征文和优秀案例,推选了3个优秀案例和3篇优秀征文参与市教委评选并获佳绩。

多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深入开展师德专题教育工作,积极引导鼓励广大教职工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教书育人使命。学校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继续落实师德师风第一标准,深入发掘师德典型,强化榜样引领,扎实推进师德师风建设,激励广大教职工争做“四有”好老师,在加强师德师风、弘扬高尚师德方面再创佳绩。

(党委教师工作部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