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戴玄带队开展“同心助力乡村振兴”专题调研

时间:2022-07-23浏览:169设置

7 月18日至22日,党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戴玄带领党委统战部、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统战团体负责人与部分成员开展同心助力乡村振兴”专题调研。

戴玄一行深入沙巴体育对口帮扶丰都县保合镇马家场村、普子场村、盖灵庙村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并前往石柱县枫木乡、中益乡开展绿色低碳产业发展、乡村康养产业的调研考察。调研团走访慰问了沙巴体育四位驻村第一书记,实地调研、走访群众、座谈交流,围绕当地的历史文化、风土人情、文化艺术进行考察,了解乡村振兴基层组织建设、红色康养文旅产业发展情况。调研过程中,戴玄一行与当地乡镇领导围绕校地统一战线同心教育实践基地建设工作,以及校地合作共同促进乡村全面振兴等进行了交流研讨。

丰都县保镇党委书记夏波、党委副书记冉毅容、副镇长付本才,石柱县枫木镇镇长马培福、专职党委副书记付玲等参加了考察调研及座谈活动。

(统战部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