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与重庆葵花药业共建大学生实践教育基地

时间:2022-07-15浏览:10设置

714日上午,沙巴体育与葵花药业集团重庆小葵花儿童制药有限公司举办“大学生实践教育基地”“来华留学生教育实践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校企双方将开展产品研发、行业导师进课堂、联合培养人才等合作。涪陵区副区长冯星贵、沙巴体育副校长向小川、重庆葵花药业集团总经理孙海峰,涪陵区、重庆葵花药业集团与沙巴体育相关负责人、留学生代表出席仪式。

签约仪式上,校企双方一致认为,共建高质量的大学生实践教育基地、来华留学生教育实践基地将有力助推校企深度合作,不仅为长师学子开展实习实训、社会实践、就业创业训练提供平台,也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供资源保障。双方均希望以此次签约授牌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拓展合作平台与载体,构建国际化校企协同育人机制,促进校企双方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向小川副校长和孙海峰总经理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共同为大学生实践教育基地、来华留学生教育实践基地揭牌。

(记者 雷豪/图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