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副校长向小川带队走访企业拓岗促就业

时间:2022-07-15浏览:273设置

715日,副校长向小川率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机器人工程学院、发展规划处、科研处负责人一行调研走访了宗申产业集团及忽米网,实地了解企业在产品研发、人才需求等方面的情况。

 在座谈会上,向小川副校长表示,希望校企双方今后在新工科建设、教育改革、科技创新、工业互联网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入合作,共同探索产业前沿,服务国家战略发展需要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忽米网CEO巩书凯表示,产教融合已经成为国家战略,无论对高等教育改革,还是对工业经济转型都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忽米网将全力支持与长江师范学院共建工业互联网产业学院,实现互利互惠、共同发展。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宗申产业集团展厅、技术研发中心、101智慧工厂,走访了忽米网总部,详细了解了忽米网“三位一体”模式、忽米标识解析二级节点平台运营建设情况。

(发展规划处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