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师范学院与中国建设银行重庆分行签订合作协议

时间:2022-06-21浏览:401设置

621日下午,沙巴体育与中国建设银行重庆分行在致远楼525会议室举行合作座谈会。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信息化建设、金融服务等展开合作。中国建设银行重庆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曹颖沙巴体育党委书记黄大勇、校长蔡家林、副校长袁革,银校双方相关职能部门、业务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蔡家林主持会议。

黄大勇指出,学校与中国建设银行重庆分行达成合作协议,标志着银校合作开启了新篇章,希望双方发挥资源优势,进一步深化交流与合作,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水平、提升合作质效,促进学校更好地完成智慧化校园建设,为教育教学事业发展、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曹颖介绍了中国建设银行服务多所高校的经验,他指出,建设银行重庆分行将以此次协议的签订为契机,严格落实好双方合作内容,进一步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在金融信息化建设、智慧校园建设、人才培养上搭建合作平台,师生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等

  

会上,双方围绕合作的细化推进、信息化过程对接情况、建设项目的内容等合作内容进行交流。


(记者:邓玉涵 张月婉心/文  李进 孙静/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