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向未来】毕业不散场 青春新起航——2022届毕业生离校踏上新旅程

时间:2022-06-21浏览:198设置

6月21日,2022届毕业学子们收拾行囊、办理离校手续、乘坐校车启程离校……至此,四年的大学生活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他们将带着母校的教诲与对未来的憧憬,开启新的人生旅程。

为保障毕业生安全顺利便捷离校,相关职能部门与各二级学院优化了离校手续,毕业生们进行档案整理、领取生源地助学贷款办理、办理离宿程序时更加快速高效。学校在毕业生宿舍设置多个行李托运点,更贴心安排了免费接送车辆,护送同学们顺利抵达各个交通枢纽站,让毕业生们顺利离校、平安开启新征程。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的老师们为每一位毕业生精心准备了毕业礼品,既有温暖的祝福卡片,也有充满设计感的专属“戒指”,每一位前往学院办公室领取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的毕业生都能收到学院领导的赠礼,让毕业生们感动不已。


文学院的老师和志愿者们细心地为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确保毕业生们可以及时领到学位证书、毕业证书、离校清单等材料。分别在即,毕业生们前往老师办公室与老师道别,拍照留念,定格难忘时刻。

管理学院门口设置了毕业合影框,毕业生和师长们在毕业框里合影,定格大学时光难忘的一刻。该院还为每位毕业生定制了主题为“爱出发”的镭射袋作为毕业礼物,镭射袋上印着管理学院的院徽及院训,蕴含着祝福2022届毕业生的人生旅途如镭射包般绚丽多彩的深意。

  

在政治与历史学院,毕业生们与老师纷纷在毕业展板上签字留念,师长们写下对毕业生们的祝福,表达了希望毕业生们担当时代重任、勇于砥砺奋斗的嘱托;毕业生们则纷纷留下对母校、老师、同窗的不舍之情。

美术学院为毕业生准备了毕业生作品集花束,作品集囊括了毕业生四年的优秀作品,记录了同学们四年难忘的学习生活和成长轨迹。

音乐学院为每位毕业生定制了一个“行囊”,行囊里装着帆布袋、两枚刻着学校风景的徽章,以及2022届毕业生大一进校时写给四年后的自己的一封信。这份礼物包含着老师们对毕业生爱与祝福,祝愿他们背上行囊再出发,奔向更美好的未来。

机器人工程学院赠予毕业生们毕业纪念画册,将师长们的祝福凝练为“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奔入山海、后会有期”,祝福毕业生们践行“精机善器、匠心达人”院训,走好人生之路,实现人生理想。

马克思主义学院为每位毕业生定制了一枚水晶印章,印章内雕刻了校徽、校训等内容,希望毕业生们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书写华丽篇章,镌刻属于自己的闪耀名片。

传媒学院为毕业生定制了主题为“再见容易 再见很难”的毕业礼物——帆布包、书签、笔记本帆布包上印2022届辅导员亲手为毕业生写的祝福,笔记本上刻着专属于每位毕业生的名字书签印有学校校徽。该院辅导员表示,赠送这份毕业礼物就是希望毕业生们在走出校门后仍然能够坚持学习、充实自我,在人生路上不忘母校的教诲。

  

(记者:赵琼 周雅琴/文  邹霁悦 肖敏 秦畅 董存春 万婷婷/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