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向未来】2022届毕业生创作《我见青空》赠送母校

时间:2022-06-18浏览:11设置

在即将离开校园之际,2022届毕业生们纷纷用自己的方式向母校献礼、与母校告别。“行船才过白鹤梁,又闻李渡书声朗......博大的胸怀承载少年的梦,雅趣和务实都在这里播种......变化就算再大情感永埋心中......”近日,一曲原创歌曲《我见青空》在校园里唱响,得到广大师生的“点赞”,引起毕业生们的强烈共鸣。

《我见青空》由管理学院2022届毕业生覃鸿熠作词作曲,他将对母校的眷念、感激寄于词作中,把满腔祝福抒发于旋律中,并积极献礼给母校。学校老师们惊艳于覃鸿熠的创作,也感动于他对长师的真挚情感,于是学生工作部、管理学院、音乐学院、传媒学院的师生们克服诸多困难,将《我见青空》进行了节目编排、录制了完整demo、拍摄了充满青春活力的MV,让覃鸿熠的原创词曲通过声画形象地展现出来。

《我见青空》(字幕版) (yznu.cn)

《我见青空》MV截选画面


(新闻中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