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向未来】校领导深入走访毕业生寝室

时间:2022-06-20浏览:104设置

6月20日晚,学校校长蔡家林,党委副书记戴玄,副校长杨双、李柳柏,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赵骏分别带队深入2022届毕业生宿舍走访慰问。相关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负责人以及毕业年级辅导员陪同走访。

“就业了还是读研了”“签了哪个单位”“即将离校了对学校有没有什么建议”......每走访一间宿舍,校领导们便亲切地询问毕业生的就业、升学情况,与即将离开母校的同学们寒暄家常,鼓励年轻的学子们无论是就业还是继续深造,都要踏踏实实做事,将个人成长与国家需要、集体需要紧密结合起来,把自己的发展和国家的发展、社会的发展结合起来,努力为国家和社会作贡献。

毕业生们看到师长们的到来十分高兴,主动分享自己的大学收获与未来规划,既表达了对长师的不舍和美好祝愿,也充满信心地表示将努力在未来学习、工作中努力拼搏,为母校增光添彩。

(记者:赵琼 钟岚 张月婉心/文 刘涛 秦畅 赵琼/图 )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