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向未来】学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时间:2022-06-17浏览:321设置

6月17日上午,学校在致远楼323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校长蔡家林、副校长李柳柏,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2022届毕业生代表出席座谈会。李柳柏主持会议。

会上,毕业生代表分享了四年里在学校的收获与成长,纷纷表达自己对母校、老师的感恩眷恋和对同窗好友的祝福挂念,并结合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为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送上诚挚的祝福。

外国语学院毕业生代表匡文杰从校园活动、专业实践、个人发展等方面,讲述了自己和长师共成长的故事,她认为正是因为学校良好的生活和学习环境,才能让长师学子心无旁骛投入学习,未来的她也会继续深造,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英语教师政治与历史学院毕业生代表石秋月讲述自己的收获与感想,她说:“四年前怀揣着一颗教师梦来到长师,如今我如愿成为一名历史老师,非常感激母校为我搭建的成长锻炼平台,指引我实现自己的梦想。

蔡家林校长感谢了毕业生们在四年的求学生涯中对学校的理解、支持与奉献,对毕业生们提出的沙巴体育学科建设、沙巴体育管理、后勤服务等方面的建议作出回应,并叮嘱相关职能部门尽快解决落实。蔡校长对毕业生提出三点建议:沉淀自己、武装自己、战胜自己,他叮嘱毕业生们能拥有从头开始的勇气和自我否定的念头,做好能吃苦、会吃苦、乐吃苦的信念;要注重学习、坚持锻炼,拥有健康良好的体魄;要认清自己、找准定位,在人生的道路中做到努力拼搏与谨言慎行。

管理学院2022届毕业生代表倾情创作了一首音乐作品《我见青空》,并将歌曲拍成视频赠送给母校,歌曲与MV展现了毕业生四年大学生活的缩影,凝结了毕业生们对母校深沉的感恩与眷念

 

(记者:郑雪飞 邓玉涵 经祺祺/文 雷豪 王梦铃 张嘉珺 张月婉心/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