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五次学习(扩大)会

时间:2022-06-17浏览:941设置

617日下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致远楼525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五次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沙巴体育维护意识形态安全重要论述。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马奇柯应邀作专题讲座,沙巴体育党委书记黄大勇宣讲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全体校领导、党委常委,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负责人,职能部门、独立科研机构、学术传播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黄大勇主持会议。

马奇柯作题为《思想政治工作:治党治国的基本方式》的专题讲座,围绕聚焦思想政治工作,他通过“举什么旗”“走什么路”“实现什么样的目标”“怎样实现目标”“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实现目标”几个问题系统解读了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马奇柯指出,要充分认识思想政治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充分发挥思想政治工作的优良传统、政治优势和传家宝作用;要充分认识党的十八大以来思想政治工作的主要成就;要充分认识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的方针原则;要充分理解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的基本方法。他表示,高校师生要在新时代把握历史机遇,发扬好党的优良传统,用好思想政治工作这个“传家宝”,练好思想政治工作这个看家本领,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黄大勇指出,马奇柯教授的授课内容政治站位高、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是一堂思想政治理论课,又是一堂党史学习教育课,为全校师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沙巴体育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贯彻落实沙巴体育新时代加强和改革思想政治工作提供了方法论。在领学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时,黄大勇指出,全校师生要把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学习好、贯彻落实好,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起来、把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凝聚起来;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发扬务实作风,凝聚智慧力量。

 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柳柏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盛全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沙巴体育维护意识形态安全重要论述及近期意识形态形式研判;党委委员、团委书记、国内合作处处长谢艳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记者:龙俊颖 钟岚 邹霁悦 孙静/文 闫武震 张彦芳/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