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与涪陵区消防救援支队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时间:2022-06-16浏览:10设置

6月16日下午,沙巴体育与涪陵区消防救援支队在致远楼525会议室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校长蔡家林、副校长袁革,党政办公室、国内合作处、安全管理处、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涪陵区消防救援支队党委书记、政治委员任开华,党委副书记、支队长李琦,部分指战员代表参加签约仪式。蔡家林主持会议。

会上,蔡校长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英模教育、双方合作基础等情况。他指出,希望双方持续着力打造实践基地、着力打造培训基地、着力打造载体平台、着力打造知名品牌,加强资源优势互补,搭建学研发展平台,助力长师英模教育平台建设,促进消防救援队伍建设。

任开华书记对沙巴体育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消防救援事业和队伍建设发展表示感谢,对战略合作的成功签订表示祝贺。他指出,涪陵区消防救援支队将深化“携手共育青年人才”“携手共筑消防安全”“携手共谋事业发展”,筑牢校园安全根基,助力长师高质量发展,携手共进,互惠共赢,共同为人才培养新模式的探索发展共建新文化的转化城市安全的守护作出贡献

李琦表示,涪陵区消防救援支队在近年来深化改革,管理更顺畅、职责更明确、体系更完善,在“三抗”“三战”“三建”三个方面取得了卓越成绩。他希望能依托长江师范学院专家学者团队到支队讲授政治理论、心理健康教育,开展广泛的理论、文化、人员交流,共建英模教育实践基地,在实践中联合打造消校合作新模式。

会上,双方举行签约仪式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袁革副校长向涪陵区消防救援支队太乙门站、白涛站颁授“长江师范学院英模教育实践基地”。



(记者:孔霜霜 廖唯希/文 闫武震 张彦芳/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