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向未来】各二级学院为毕业生举办2022届毕业典礼

时间:2022-06-17浏览:10设置

 又是一年格桑花开、绿树成荫;又是一季青春激扬、毕业时光。在2022届莘莘学子与母校告别之际,各二级学院为毕业生举办毕业典礼与毕业晚会,向同学们送上最诚挚的祝福和最美好的期盼。

数学与统计学院在鉴湖学术报告厅举行忆青春·向未来” 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见证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开启人生新征程。在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上,饱含浓浓的师生情、同窗情,在现场的拨穗环节,学院导师团为在场的2022届毕业生们一一拨苏正冠,同学们脸上洋溢着收获的喜悦。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开阳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典礼上播放了教师寄语、在校生祝福、毕业生寄语母校、毕业生主题短片。视频画面上,一张张笑脸、一抹抹身影、一幕幕场景记录了大学四年的美好时光,凝结了师长和同学们对毕业生的深情祝福。教师代表、毕业生代表、在校生代表在典礼上依次发言、真情流露,一句句真挚朴实的话语分别寄托了对毕业学子的殷殷期盼,承载了对母校和恩师挚友的不舍情分、抒发了对毕业学长学姐的真诚祝福。

政治与历史学院在开阳学术报告厅举行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典礼上,教师和毕业生们共同回顾了师生之间在大学四年里朝夕相处的点点滴滴,一字一句都凝结着学院、老师、同窗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和真挚祝福,饱含着毕业生对母校的感激与不舍。典礼对市级先进个、校级优秀大学毕业生进行了表彰,并为毕业生们逐一授位,让开阳学术报告厅洋溢着庄重喜悦的气氛。

教师教育学院2022届“格桑花开 拾忆芳华”毕业晚会在拏云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整场晚会精彩纷呈,亮点迭出,为在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音乐剧《Finding your dreams》用欢快的舞蹈和精彩的演唱,鼓励大家勇敢追梦,放飞理想信念。小品《时间都去哪儿了》真实还原了大家的大学生活,用诙谐的手法劝诫大家珍惜时光,不做手机的“奴隶”。情景剧《山风里一棵飘扬的树》讲述了乡村小学老师母志琴无私奉献、甘为人梯的故事,激励教院学子扎根乡土,为教育事业奉献终身。

 传媒学院学院在拏云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再见容易,再见很难”2022届毕业生欢送晚会。晚会在一个未来式的新闻播报视频拉开序幕,歌曲联唱走秀节目、小品《最后一课》、配音表演《让18级飞》、大合唱《夏天的梦是什么颜色的呢》等节目逐一上演。在节目表演接近尾声时,临近毕业的同学们动情演说道:“虽不知何时才能再见,但我依旧期待着和你们相逢”,他们将临别的话语写成一篇篇情书,深情阔别与自己相处四年的同学老师以及母校。

(各二级学院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