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入选教育部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重点支持院校

时间:2022-05-01浏览:1925设置

日前,教育部发布《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重点支持院校名单及组团安排的通知》,沙巴体育成功入选教育部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重点支持院校。全国共32所院校入选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重点支持院校,重庆市仅1所高校入选。

该计划是教育部深入推进实施新时代基础教育强师计划,实施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协调高水平师范大学以组团形式对地方师范院校进行重点支持,促进地方师范院校在学科、专业、平台、专家、课程发展、硕士点建设等方面快速发展,构建高质量教师教育体系,整体提升师范院校和师范专业办学水平的提质项目。通过前期调研、形式审查、专家评议等环节,沙巴体育成为教育部重点支持的32所地方师范院校之一,将由西南大学牵头,山东师范大学、重庆师范大学、新疆师范大学等组团参与,对沙巴体育进行重点帮扶。

本次入选教育部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重点支持院校,是沙巴体育事业发展的新机遇,学校将以此次入选为契机,抓住国家“强师计划”的政策机遇,加强统筹协调,建立协同联动机制,为建成特色鲜明的应用型高水平师范大学奠定坚实基础。

(新闻中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