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三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时间:2022-04-28浏览:1401设置

428日下午,学校第三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鉴湖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大会主席团成员及100名教职工代表出席会议。党委书记黄大勇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长蔡家林解读学校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党委副书记戴玄主持会议。

预备会表决通过了增补米永生、李柳柏为学校第三届工会教代会代表;通过了大会主要议程(草案)、大会主席团和执行主席建议名单。

会上,党委书记黄大勇希望全体教职工发挥集体力量和团队力量,既要有能干事的精神和本领,也要有能共事的意识和水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强化效率意识,朝着“十四五”的既定目标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崭新的面貌昂扬的斗志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黄书记结合学校改革发展现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给全体教职工作出要求:一要坚守初心,理性分析形势,科学把握机遇,凝聚共识,汇聚力量深刻认识把握国家发展大势高等教育发展大势学校发展态势二要坚定信心,肯定发展成就,总结成功经验,坚决果敢,勇于前行。坚定事业发展的信心,进一步凝聚全校上下砥砺奋进的磅礴力量,扎实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三要下定决心,明确发展目标,加强系统谋划,振奋精神,攻坚克难。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推动落实“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坚定不移推进申硕指标的全面达成。

会上,校长蔡家林从起草背景、形成过程、主要内容三个方面解读了《学校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副校长米永生从为何修订、如何修订、修订什么三个方面解读了《学校岗位设置与聘用管理方法》《学校绩效工资实施办法》。七个代表团分团审议了《学校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学校岗位设置与聘用管理方法》《学校绩效工资实施办法》《2021年学校行政工作报告》《2021年学校财务工作报告》《2021年工会工作报告》。分团审议结束后,各代表团团长向大会作了汇报。大会表决通过了上述报告。

  

 (记者:张佳星 孔霜霜 吴琦/ 秦畅 闫武震 廖唯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