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2-04-27浏览:1415设置

427日上午,学校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在致远楼525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了2022年全国巡视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学校2022年上半年巡察工作。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二级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巡察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戴玄讲话,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赵骏主持会议。

 戴玄指出,巡视巡察是压实管党治党的利器利剑,是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的必然要求,是党内监督和群众监督相结合的有效方式,是密切联系群众的纽带。巡察工作要压实主体责任,强化统筹协调,扎实开展校内巡察工作,严格遵守巡察工作要求,加强巡察规范化建设。他作出了四个“准确把握”的要求:一要突出工作重点,强化政治巡察定位,准确把握巡察工作的目标任务;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准确把握巡察工作的十六字方针;三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准确把握巡察的价值取向;四要坚持高质量要求,以全面从严治党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赵骏指出要“强化纪律、强化监督、强化配合”。他要求,巡察组和被巡察单位要明确自身职责,纪委、巡察组要做好监督工作,巡察办、巡察组、被巡察单位与相关职能部门要实现监督合力,高质量推动巡察工作的开展。

 会上,纪委副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王红娜领学了党中央沙巴体育巡视巡察工作要求和相关会议精神;党政办公室主任、巡察办主任、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周凯宣读了第二轮巡察工作巡察组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决定。

 (记者:郑雪飞 钟岚/文 闫武震/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