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阳光健身跑”活动引领校园新风尚

时间:2022-05-04浏览:1843设置

春期开学以来,学校积极响应“健康中国”“全民健身”号召,开展2022年校园阳光健身跑活动活动从开学持续到6月中旬结束参与师生每天在规定时间内根据随机分配的“打卡点规划路线完成跑步“打卡”活动。活动得到了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纷纷在学习工作之余跑步运动,引领校园新风尚,为校园注入了激情与动能

据学校体委办负责人介绍,去年全校先后举办“奔跑吧·长师”环校园夜跑活动、校园阳光健身跑“打卡”活动,共有15024名同学参与跑步“打卡”,参与率高达90.50%,总有效里程1218062.98公里。如今,学校越来越多的师生在工作学习之外,更加注重体育锻炼,全民健身理念深入人心。

无论是清晨还是傍晚,随处可见长师学子们矫健奔跑的身影同窗好友相约跑步“打卡”,在跑步的过程中互相陪伴,互相鼓励,既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又增强了身体素质,丰富了校园生活。一个个奔跑的身影挥洒着青春的汗水,激发无限的青春正能量,尽显长师学子的蓬勃精气神。


谈及坚持锻炼的感受,财经学院2020级金融工程专业学生秦畅说道:“跑步对我来说,不仅能放松心情、释放压力,更能锻炼个人的意志力。”教师教育学院2020级小学教育(全科教师)专业学生盛稣平每天晚上八点开始跑步,她说:“一开始我也觉得很累,可坚持了半个月以后,跑步已经成为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传媒学院2021级播音与主持专业学生兰亚欣表示,运动难在坚持,而打卡”让同学们充满成就感,“乐跑过程中的一圈圈轨道记录更让大家感受到了运动的快乐


(记者:孔霜霜 廖唯希/文 秦畅 雷豪/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