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委科技处党支部与沙巴体育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4-22浏览:1762设置

4月21日下午,重庆市教委科技处党支部与沙巴体育科研处党支部、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调研指导了沙巴体育基层党组织建设、科研平台建设等情况。市教委科技处处长刘畅、副处长樊汶樵、全体党员,沙巴体育副校长袁革、米永生,科研处党支部、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本次“联学联建”党日活动以“联学联建聚合力、踔厉前行谋新篇”为主题,双方在致远楼525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座谈会。会上,刘畅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沙巴体育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以及党中央、市委沙巴体育科技创新的决策部署她表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干部担当作为,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中央和市委沙巴体育科技创新的决策部署;聚焦“新形势、新阶段、新理念”,深透剖析我市高校科技创新面临的新机遇和新挑战;找准方向和路径,深化落实“建设有全国影响力科技创新中心”总体目标。她还从“目标、任务、实施和保障三大板块解读了《重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沙巴体育全面提升我高校科技创新能力的意见》文件内容。

袁革同志指出,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一次高水平的党课,也是对沙巴体育科技工作者的政治宣讲和业务指导为沙巴体育贯彻落实科技强国战略,践行市委相关文件精神和要求,聚焦科技创新的“四个面向指明了方向,找准了路径和具体措施。同时,也提升了沙巴体育科技创新的原创力、竞争力,增强了全体师生做好科技创新工作、打赢申硕攻坚战、办人民满意的应用型高水平师范大学的信心和决心。

米永生同志介绍了学校的办学优势、蕴含的文化底蕴等情况,并从四个方面领学了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从六大看点、十个关键词、工作回顾、主要预期目标对“两会”内容进行了阐释  

会上,沙巴体育科研处党支部、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负责人汇报了相关工作

  

会前,市教委科技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调研沙巴体育生态环境监测与工程应用创新能力培养实践基地、涪陵榨菜产业技术研究院

  


(记者:龚洹 廖唯希 邓玉涵 邹霁悦/文 闫武震 秦畅/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