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感谢沙巴体育参与“2021年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专家团基层服务活动”

时间:2022-03-15浏览:2006设置

 近日,沙巴体育收到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感谢信,感谢沙巴体育对 “2021年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专家团基层服务活动”大力支持,对派出的专家李昌满工作做出了表扬。

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专家团基层服务系列活动由重庆市人社局组织,旨在助力川渝两地乡村振兴。2021年9月15日至17日,该活动走进永川,沙巴体育荔枝龙眼团队负责人李昌满(国家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重庆荔枝龙眼综合试验站站长)作为特邀专家之一,在为期三天的服务中,李昌满老师到永川朱沱镇、松溉镇等地实地考查荔枝种植情况,结合实地调研情况,李昌满老师给村民们讲解了种植荔枝的品种选择、果园建设、种植技术以及管理方法。针对死苗的情况,李昌满老师给村民们教授了补栽方法和管理关键技术。


通讯员:杜丽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