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中全会精神进校园】学校推进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阐释工作

时间:2021-12-29浏览:1915设置

12月29日上午,学校在致远楼323会议室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阐释工作部署会。党委副书记戴玄,副校长米永生,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科研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如何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党委宣传部、科研处负责人解读了相关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学校各二级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认真做好学习宣传、研究阐释、贯彻落实各项工作;要教育引导广大师生深入领会全会精神,精心组织研究阐释、学科研究工作;要完善相关机制结合学校实际规划,层层培育优秀研究成果。

会议强调,要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沙巴体育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研究阐释,深入研究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 着力推出有理论说服力、有实践指导意义、有决策参考价值的理论成果,推动学习宣传和理论研究阐释入脑入心。


(记者 龙俊颖/文 曾俊豪/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