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钩深讲坛:“科创+ ”“绿色+”:理论逻辑与现实需要

时间:2021-12-01浏览:2581设置

讲座题目“科创+ ”“绿色+”:理论逻辑与现实需要

讲座时间:2021122日(星期四),下午410

讲座地点 崇信楼202

主 讲 人:李福刚 博士,一级调研员

主要内容:

“创新是一个民族进步的灵魂,是一个国家兴旺发达的不竭源泉,也是中华民族最鲜明的民族禀赋。”涪陵区委区政府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赋予的“三个重要、一个支点”定位,坚定不移走 “科创+ ”“绿色+”发展路子,提出了“1+2+8+N ”的科技创新和产业创新体系,把涪陵建设成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先进制造业高地、区域性科技创新和产业创新高地、区域性开放合作高地、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全面绿色转型示范区、高品质生活示范区。

主讲人简历:

李福刚,博士,重庆市涪陵区大数据应用发展管理局局长、党组书记,一级调研员。曾任共青团河南省焦作市委副书记、党组成员,共青团重庆市涪陵区委书记、党组书记,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街道党工委书记。多次荣获重庆市优秀团委书记、涪陵区优秀党务工作者等称号;获得2014年涪陵区政协理论研究成果一等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