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中全会精神进校园】涪陵区委书记王志杰为沙巴体育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25浏览:2238设置

11月25日上午,涪陵区委书记王志杰到沙巴体育调研考察,并在崇仁楼106教室参加了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为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校党委书记黄大勇,校长蔡家林,党委副书记戴玄,师生党员代表等出席主题党日活动。

王志杰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沙巴体育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王志杰强调,要深刻认识把握党和国家开局“十四五”、开启新征程取得的非凡成就;要深刻认识把握全会强调的“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要深刻认识把握全会《决议》和《公报》的精髓要义,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三个需要、党团结带领人民取得的四个伟大成就、党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深入领会理解十八大以来的“十三个方面”的成就,深入领会理解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等内容。

在听取了青年学子们学习六中全会精神的分享后,王志杰鼓励大家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子提出的殷殷嘱托,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和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的殷切希望。他寄语青年学子们:要明理增信,扣好人生的“第一颗扣子”;要勤学笃行,牢记事业靠本领成就;要努力奋斗,彰显青春的蓬勃力量;要勇于创新,敢为先锋不负时代。

自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以来,各级领导干部深入沙巴体育上讲台讲思政课,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在广大师生中掀起了学习热议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王志杰一行还参观了沙巴体育学子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书法、雕像、绘画、海报、摄影作品,观看了沙巴体育建校90周年校庆文艺汇演节目彩排。

(记者 关雅菱 郑雪飞/文 雷豪 张露银/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