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大勇教授入选重庆市首席专家工作室领衔专家

时间:2021-11-19浏览:1255设置

近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了《沙巴体育公布2021年重庆市专家工作室领衔专家人选及有关事项的通知》,沙巴体育黄大勇教授成功入选第十批重庆市首席专家工作室领衔专家。

重庆市首席专家工作室原则上同一学科、专业仅设一个,由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评选设置,旨在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充分发挥高水平专家及其团队科技创新、技术引领和示范辐射作用。黄大勇教授是沙巴体育首位入选的重庆市首席专家工作室领衔专家,他的入选是沙巴体育不断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的成效体现,也将对沙巴体育旅游管理一流学科建设起到重要作用。

黄大勇教授系博士生导师、二级教授,重庆市旅游管理学术技术带头人、重庆市“322重点人才工程”人才、重庆市首批高等学校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重庆市新时代“大武陵”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研究协同创新团队带头人入选者,长期从事旅游管理的教学与旅游经济文化的研究工作。兼任中国消费经济学会副会长、重庆市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重庆市区域经济学会副会长等。先后主持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重庆市社科规划等省部级以上纵向项目10多项;主持完成产学研合作项目20多项;先后出版专著20余部;在《旅游学刊》《经济地理》《光明日报》等刊物发表学术论文100余篇(其中CSSCI来源期刊20余篇),多篇文章被《新华文摘》《人大复印资料》《中国旅游报》全文转载;获得重庆市、国家民委等省部级奖励10余项。

(人事处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