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中全会精神进校园】沙巴体育师生学习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16浏览:2902设置

202111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会议由中央政治局主持,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作了重要讲话。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沙巴体育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审议通过了《沙巴体育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沙巴体育师生纷纷通过电视、报纸、网络等方式收听收看全会直播,积极开展集体学习研讨、撰写心得体会,结合自身学习生活和工作实际,学习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  祝国超

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背景下,在两个百年交汇期和民族复兴关键期召开的一次极为重要的会议,审议通过了我党历史上第三个重要《决议》,及时总结百年经验、解开长寿密码,充分体现了党善于把握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的政治自觉。以强烈的使命担当,让全国人民清楚看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我们要干什么,从而在新时代凝聚最大共识,推动社会主义现代化、实现民族复兴伟大事业。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  王正平

 《中共中央沙巴体育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光芒,既是党的纲领性文献,也是党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将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在全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把党中央发出的号召作为全体师生的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将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学院立德树人、办学治院的各个方面,以实干书写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教育事业新篇章。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  李嫚

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通篇融汇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以及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内涵。作为思政课教师,我们将在思政课堂以更加宏伟的历史视角、用更有力的史实引导学生进一步坚定信心,以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政治与历史学院辅导员  宋虹摇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作为一名高校辅导员,我将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结合起来,引导青年大学生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努力培养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机器人工程学院党总支工匠先锋学生党支部  徐露

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让作为中共预备党员的我备受鼓舞。回望百年历程,中国共产党在奋斗实践中创造的辉煌成就,是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员团结带领中华儿女共同奋斗的结果。“全党要坚持唯物史观和正确党史观,从百年奋斗中我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这就是中国共产党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决心和魄力。不忘初心,总结历史,更加自觉地践行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沐浴在党的光辉下,应当始终紧紧跟随党的步伐,将自己融入时代发展的大潮,必须站在新起点、迎接新挑战,接过前人的接力棒,一步一个脚印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为实现下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新闻中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