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钩深讲坛:数字经济与信息技术新工科建设

时间:2021-10-28浏览:2235设置

讲座题目:数字经济与信息技术新工科建设

讲座时间:20211029日(星期五)下午230

讲座地点:崇信楼202

主 讲 人:梁永全 教授

讲座内容:

在全球经济下行压力增大的大形势下,我国经济社会大局总体保持稳定,党中央多领域布局数字经济发展,数字经济逆增长,连续六年,我国数字经济规模不断扩张、再上新台阶。同时基于大数据的决策支撑能力,我国综合治理能力建设成效明显,规范有序、包容审慎、鼓励创新、协同共治的数字经济发展环境加速形成。

主讲人简历:

梁永全,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山东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院长。学术兼职包括中国计算机学会高级会员、中国人工智能学会理事、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副理事长等。现为青岛市物联网与软件技术重点实验室主任、山东省名校工程重点建设专业负责人,获得省级教学成果5项。现主持国家重点研发项目课题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各1项,完成省部级以上项目10余项,获得省部级科研奖励2项,发表论文80余篇。曾获山东省中青年学术骨干、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千名知名技术专家等荣誉称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