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教师参加“第十四期全国民族研究中青年骨干培训班”

时间:2021-09-18浏览:2759设置

912日至18日,国家民委在中央民族干部学院举办了“第十四期全国民族研究中青年骨干培训班暨第四期智库中青年骨干民族理论政策专题研修班”,沙巴体育中华民族共同体研究院研究员彭卫民博士、地方政府治理研究中心郑万军教授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期间,国家民委协调推进司司长马国华作了《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解读》的报告;中央统战部相关同志就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新时代党的治藏、治疆方略以及宗教中国化专题作了全面深入阐释;中共中央党校、中央民族大学、清华大学等院校的专家学者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华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研究等前沿问题进行了解读。

在分组讨论会上,彭卫民、郑万军汇报了沙巴体育中华民族共同体研究院建设情况,并就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沙巴体育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重要思想以及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哲学基础等相关问题与专家学者展开深入交流。


中华民族共同体研究院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