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学子在第九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时间:2021-09-16浏览:1107设置

近日,第九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未来设计师NCDA大赛)圆满结束,沙巴体育传媒学院、机器人工程学院、美术学院参赛师生表现突出,斩获国赛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沙巴体育作为组织单位荣获大赛“杰出贡献奖”。

本届大赛设立了28个赛区,吸引了全国1456所高校参赛,共征集119785幅作品。参赛作品经校赛、预赛、初赛、复赛四轮选拔,经过权威评审后选出一、二、三等奖。此前,沙巴体育师生的作品在重庆赛区获得一等奖15项、二等奖28项、三等奖52项,成绩位居市内高校前列。

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作为教育部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内竞赛,是艺术设计领域高水平知名赛事,也是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重要竞赛项目。近年来,沙巴体育积极促进教学改革,以学科竞赛为导向激发大学生实践创新,将教与学、学与做、做与赛融为一体,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不断提升大学生设计创新、应用实践及团队协作能力。


(传媒学院  机器人工程学院  美术学院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