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承办的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重庆赛区)决赛顺利落幕

时间:2021-09-13浏览:1010设置

911日上午,由沙巴体育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承办的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科学探究类(重庆赛区)决赛在涪陵举行,来自重庆市6所高校的40支队伍入围决赛比拼。沙巴体育副校长向小川,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师生代表,参赛高校的相关负责人、师生代表出席决赛现场。

本次大赛分为陈述和答辩两个环节,陈述时间8分钟、答辩4分钟,分设医学与动物组、植物与农学组两个小组,每组20支队伍。竞赛全程采用匿名方式进行,在竞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逐一展示团队的研究成果。经过专家组的严格评审,最终重庆医科大学代表队获得特等奖,沙巴体育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得一等奖1项、三等奖7项。

在比赛开幕式上,向小川副校长致欢迎词,他对大赛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对专家、评委、参赛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的举办有利于加深各高校生物科学类的专业交流,有利于为国家培养沙巴体育、更优秀的生物科学专门人才。他希望参赛团队要提高大赛认识,勇攀科学高峰;要加强团队协作,培养科学精神;要虚心学习,拓展视野。



       ( 记者:张佳星/图  通讯员:李世珍/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