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国旗护卫队受邀参加央视《回声嘹亮》节目录制

时间:2021-09-11浏览:1458设置

日前,沙巴体育女子国旗护卫队应邀参加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回声嘹亮》栏目组国庆特别节目录制。13名国旗护卫队队员在校团委负责人带领下赴京顺利完成节目录制,在央视的舞台上一展长师学子风采。据悉,《回声嘹亮》国庆特别节目将于929日正式播出。

节目录制现场

 虽然节目录制时间紧、任务重,但国旗护卫队员们克服了旅途奔波的辛苦,一到达北京就利用休息时间训练,没有一个人叫苦叫累,没有一个人轻言放弃。 在训练过程中,首任天安门国旗班班长董立敢现场指导了队员们,从舞台上的基本站位到队形变换,一遍又一遍的磨合与调整,小到每一个表情,大到整体队形效果,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

节目现场与国旗合影

在央视1号演播厅的彩排现场,队员们为了完美呈现护卫国旗的庄严时刻,她们身着统一军装,迈着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步伐登上舞台。随着一声“迎国旗”响起,队员们徐徐举起右臂,用庄严肃穆的军礼向祖国致敬、向国旗敬礼。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嘹亮......”队员们与歌手林妙可同台演唱《歌唱祖国》,用歌声表达对伟大祖国的赞美和热爱。节目尾声,由8名队员身着蓝色军装护送国旗到舞台中央,董立敢班长深情讲述了国旗的故事。

 女子国旗护卫队员的专业与零失误表现,得到了央视工作人员的高度评价和认可。她们的爱国精神和青春风采,向广大群众传递了青春正能量,展现了一张靓丽的长师“新名片”。

现场彩排与日常训练

(校团委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