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师范学院学报》被中国人文社会科学引文数据库收录

时间:2021-09-07浏览:2748设置

近日,《长江师范学院学报》被中国人文社会科学引文数据库(CHSSCD)正式收录为入库期刊。这是《长江师范学院学报》首次入选CHSSCD来源期刊。

2018年以来,学报编辑部积极与CHSSCD数据库对接,定期提供期刊源,对照CHSSCD评价要求不断查漏补缺,在制度建设、信息化建设、编校质量、核心期刊引用、复印转载方面同时发力,取得了明显成绩。

中国人文社会科学引文数据库(简称CHSSCD)以中国社会科学院文献信息中心首创的《人文和社会科学论文统计分析数据库》和《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为基础,用大规模数据对我国人文社会科学类论文进行统计分析,是我国第一个人文社会科学引文数据库,并与美国SSCI接轨,填补了我国人文社会科学文献计量统计分析的空白。数据库定期提出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来源期刊分析报告、社科期刊引用报告、社科期刊文献综合评价报告等,也是国内较为认可的核心期刊评价者之一。

 

   链接:

http://www.ccgp.gov.cn/cggg/zygg/gkzb/202105/t20210513_16276638.htm


    (学报编辑部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