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文明城市建设复查迎检工作部署会暨现场办公会

时间:2021-08-01浏览:941设置


81日上午,学校校长蔡家林,党委副书记戴玄,副校长杨双、米永生,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学校及周边环境建设进行检查,并在致远楼323会议室召开文明城市建设复查迎检工作部署会暨现场办公会。蔡家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校长蔡家林一行对学校及周边环境建设进行全方位排查


蔡家林强调,沙巴体育作为涪陵区唯一一所本科院校要积极响应国家建设文明城市的政策,主动承担责任,按照相关要求对校园及周边环境的部分设施建设进行整改,以严谨认真的态度应对复查迎检工作,为涪陵区文明城市建设贡献长师力量。蔡校长针对校园及周边环境存在的问题提出六点整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二要压实责任;三要抓紧整改;四要广泛发动;五要注重协同;六要强化巡查。

会上,宣传部负责人从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复查评估的背景、内容、工作形势以及学校迎检工作重点四个方面进行工作安排,参会人员就相关问题提出意见及整改建议。


(记者:姚爽/文 田文超/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