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9名教师入选2021巴渝学者计划

时间:2021-07-19浏览:3250设置

 近日,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发文公布了2021年度巴渝学者评审结果,沙巴体育9名教师获批巴渝学者人才称号,其中,巴渝学者讲座教授、青年学者获批数量均居于我市同生态院校首位。

 沙巴体育3名特聘教授被聘为巴渝学者讲座教授,刘筱、程东东、张霖、翟立峰、张满、陈王等6名青年教师被聘为巴渝学者青年学者。截至目前,沙巴体育已有11名巴渝学者特聘教授、9名巴渝学者讲座教授、15名巴渝学者青年学者,巴渝学者总数达到35人。

 近年来,随着“人才强校”战略的大力实施,师资队伍“梧桐计划”的深入推进,沙巴体育人才数量显著增加,人才质量明显提升,人才活力不断激发。目前,沙巴体育省部级以上人才总量达到81人次,国家级人才实现了零的突破,涌现了一批活跃在学术前沿与产业一线、把握领域关键技术的领军人才(团队)、青年才俊,为学校应用型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提供了人才支撑和发展动力。


               (人事处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