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上半年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1-07-16浏览:779设置

7月16日,学校在致远楼525会议室召开上半年工作调度会,听取职能部门上半年推进重点目标任务的情况。党委书记黄大勇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长蔡家林主持会议,全体校领导、党委常委,职能部门、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黄大勇书记对学校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从三个方面对下半年重点目标任务作出强调。一是以一往无前的进取姿态,狠抓工作落实二是以时不我待的忧患意识,强化使命担当三是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他强调,暑期要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做好审计、巡视整改围绕年度工作要点和重点目标任务,抓好党建、科研、教学安全稳定新生入学准备校庆筹备等重点工作,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将各项任务办好办实、钉准钉牢,为学校事业的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蔡家林校长指出,学校在上半年整改了一批问题、出台了一批制度、铺开了一些工作、实现了一些突破、获得了一些荣誉、创新了一些事项。他希望全校师生要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担当意识、创新意识、进取意识、斗争意识、规矩意识,要在暑假工作中突出八大重点:完善“十四五”发展规划、突破一流专业、夯实申硕基础、制定考核方案、推动招生就业、推进物管过渡、抓好增收节支、做好开学准备等。

会上,25个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围绕上半年工作推进情况、存在不足以及下一步计划进行了汇报。

  (新闻中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