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报》报道沙巴体育文学院教师教育职前职后一体化的实践探索

时间:2021-07-09浏览:4302设置


75日,《中国教育报》第七版“教改风采”报道了沙巴体育文学院教师教育职前职后一体化的实践探索及成效。全文以《做精教师培养赋能教师培训——长江师范学院文学院教师教育职前职后一体化的实践探索》为题,推介了沙巴体育文学院坚持实践育人导向,把强化实践育人体系构建作为教师人才培养的重要途径,开展了教师教育职前职后一体化的实践探索,开创了教师培养及教师培训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文章从职前的“深化教师培养改革创新,助推卓越教师脱颖而出”和职后的“利用教师培养特色资源,赋能教师培训硕果满枝”两个方面,重点介绍了沙巴体育文学院教师教育职前职后一体化的实践探索一是完善课程教学体系,开展培养实践合作二是强化教师队伍建设,以生为本以学定教三是精准调研,满足教师培训多方面需求四是精心设计,探索培训模式多样化呈现五是精细管理,严格执行各方面考核制度。

      (文学院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