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教师发展:三个视角、三种维度:“双万计划”视野中的金课申报

时间:2021-07-07浏览:2595设置

培训题目:三个视角、三种维度: “双万计划”视野中的金课申报

培训时间:2021年7月10日 星期六 9:00-11:00

培训方式线上培训

主 讲 人:徐敏/教授

主讲人简历: 

徐敏,华中师范大学教授,博导,中文系主任。教育部国培计划优秀专家、湖北省优秀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湖北省文艺学学会副会长、华中师范大学教师教学成长社群社长。2014年获得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连续四届获得湖北省教学成果奖一等奖。主讲的文学批评课程2019年被评为国家首批一流本科课程混合金课,参与建设的比较文学课程2017年被评为首批国家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在《中国大学教学》《中国电化教育》《电化教育研究》《外国文学研究》等刊物上发表多篇教研论文。


报名方式:本次培训采用线上报名系统报名入口:长师信息服务—教务[教师],报名链接推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