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拏云·圆梦长师】传媒学院学子学科竞赛获奖集锦

时间:2021-06-15浏览:3507设置

传媒学院现有广播电视学、播音与主持艺术、网络与新媒体三个专业,学院以“学做合一 以文化人”为办学理念,通过“学中做、做中学、以赛带练、边学边练”的模式,组织学生积极参加各类学科专业竞赛。近年来,该院学生在各类学科比赛中获奖无数,其中,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传媒专业的重点赛事,学生从参赛人数、获奖等级、获奖比例均排在重庆市高校前列。在2020年第12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传媒学子获得国家级奖项25、重庆市级奖项195


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荣获国家级三等奖

20189月,传媒学院学生作品《华为荣耀,给你一个TA》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荣获国家级三等奖。

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荣获国家级优秀奖

20209月,传媒学院学生作品《爱的礼物》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获国家级优秀奖。

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荣获重庆市一等奖

20209月,传媒学院学生作品《rapper说义乌》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荣获重庆市一等奖。


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荣获重庆市二等奖

20209月,传媒学院学生作品《还原最美的你》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获重庆市二等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