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拏云·圆梦长师】化学化工学院师生学科竞赛获奖集锦

时间:2021-06-15浏览:3502设置

化学化工学院现有化学(师范)、化学工程与工艺两个本科专业,其中,化学(师范)是重庆市重点学科。该院有重庆市重点实验室“无机特种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博士后科研工作站1个,重庆市科研创新团队3个(纳米生化传感技术及其应用 创新团队、近红外光谱检测技术研究及其应用创新团队、粉体功能材料绿色制备及产业化创新团队)。近年来,该院学生获得全国化学专业师范生素质竞赛、全国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全国挑战杯等学科竞赛奖项30项,省部级奖项30余项。

教师李兵入选享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津贴专家

  

202012月,化学化工学院教师李兵因在制造事业做出的突出贡献,入选享受国务院的特殊津贴专家。


田家炳杯第六届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荣获三等奖

  

202011月,化学化工学院优秀学子张名君在田家炳杯第六届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中荣获三等奖。


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荣获国家级铜奖、市级金奖

  

2020年10月,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在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国家级铜奖、重庆市金奖。


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重庆赛区)比赛荣获铜奖

  

202010月,化学化工学院学生作品《UV防伪功能材料》在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重庆赛区)比赛中获铜奖。

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荣获二等奖、三等奖

  

20208月,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团队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中荣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


教师方卢秋入选“重庆市2020年度十大魅力教师

  

20208月,化学化工学院基础教育部党支部方卢秋老师因云教学和探索新教学模式方面取得突出成就,入选“重庆市2020年度十大魅力教师


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化学化工设计竞赛荣获二等奖

  

20198月,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团队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化学化工设计竞赛中荣获二等奖。

第九届重庆市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荣获一等奖

  

2019年7月,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团队在第九届重庆市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中荣获一等奖。


2019年西南赛区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荣获一等奖

  

20198月,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在2019年西南赛区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中荣获一等奖。


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西南赛区)选拔赛暨赛区决赛荣获一等奖

  

  

2019年7月,化学化工学院五个代表队在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西南赛区)选拔赛暨赛区总决赛中荣获一等奖1项、三等奖4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