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拏云·圆梦长师】美术学院学子学科竞赛获奖集锦

时间:2021-06-11浏览:1851设置

美术学院现有美术学、雕塑、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数字媒体艺术、产品设计7个本科专业。该院建有重庆市级“艺术教育实验教学中心”、市级众创空间“智创旅游驿站”以及数字媒体等校级科研平台和校内外近60家实践基地。近年来,美术学院积极搭建平台,组织学生参加学科竞赛,着力培养学生的创意、创新、创业能力,该院学生在各类专业竞赛、作品征集、创新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


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荣获全国二等奖

  

202012月,美术学院学子叶绩、陆国庆、梅焱豪、易域阳、郑文文在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重庆赛区)荣获金奖

  

202010月,美术学院学生团队在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重庆赛区)中荣获金奖。


第二届国际大学生艺术年度奖荣获铜奖

  

20208月,美术学院学子冯秋浩获得第二届国际大学生艺术年度奖铜奖。


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荣获一等奖

  

20198月,美术学院学子李香林在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荣获一等奖。


第九届全国电子商务大赛荣获重庆赛区一等奖

  

20197月,美术学院学生团队“记遗”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重庆赛区)中荣获一等奖。


全国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艺术作品荣获二等奖

  

20184月,美术学院学子高子涵绘画作品《梦想日记》在全国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荣获二等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