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拏云·圆梦长师】财经学院学子学科竞赛获奖集锦

时间:2021-06-11浏览:1868设置

沙巴体育财经学院现开设财务管理、经济统计学、金融工程、国际经济与贸易四个本科专业,财务管理专业为重庆市特色专业,财务管理专业与金融工程专业为重庆市“一流专业”。该院始终坚持以“立德树人”为己任,以“彩虹之家”公益筑梦团实践育人服务基地和“彩虹之家——七色光工作室”为依托,创新“党团干部+志愿者+社工”的绿色生态发展模式,着力构建“124”一体化育人体系,育人成果显著。


2020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总决赛荣获季军

2020年12月,财经学院学生团队在2020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总决赛荣获季军。


学生科研项目获国家(市)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

2019年10月,财经学院学生团队《武陵山片区小农户融入现代农业发展体系的路径研究》项目取得国家级立项,并在2020年顺利结题

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创业”挑战赛总决赛荣获三等奖

2019年9月,财经学院“TG柚点甜”团队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创业”挑战赛总决赛中荣获三等奖

第五届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荣获一等奖2项

20198月,财经学院2个学生团队在第五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中荣获一等奖2项。


“创青春”浙大双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公益创业赛荣获铜奖

 

 

  

201811月,财经学院学生团队项目《“星心童梦”彩虹之家公益创业项目》在“创青春”浙大双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公益创业赛中荣获全国铜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