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拏云·圆梦长师】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学子学科竞赛获奖集锦

时间:2021-06-08浏览:2041设置

沙巴体育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现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物联网工程、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3个本科专业,拥有重庆市新型二级学院、重庆市特色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黄大年”式市级教学团队等教学科研资源。多年来,学院注重学生的专业技能和创新实践能力的培养,学科竞赛成绩优秀,创新创业能力明显增强。近三年来,学生在“全国数学建模竞赛”“计算机设计大赛”“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等专业竞赛获得国家级奖项65项,省200余项,多项学科竞赛获奖实现了突破。

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荣获铜奖

202012月,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学生王华年、李洁红、郎中国、陈福荣、杨锦锐、邹春吉、刘枳君在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荣获铜奖。


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全国总决赛 C / C +程序设计荣获大学 B 组三等奖

2020年11月,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学子黄驰原在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荣获C / C +程序设计大学 B 组三等奖。


2020年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竞寒(华为杯) 荣获全国总决赛三等奖

20208月,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子赵红清、彭思皓、张静、陈秋元在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竞寒(华为杯中荣获全国总决赛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荣获本科组一等奖

201911月,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学子蔡昆在“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荣获本科组一等奖。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20197-8月,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学子唐权、向鹏俊、余江琳同学在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荣获全国二等奖。

全国计算机作品赛中荣获全国二等奖

20197月,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学生冉夏利、万树德、赵正昊在全国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中荣获全国二等奖。



第十三届iCAN国际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全国总决赛三等奖

201911月,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学子余江琳、唐权、吴劲松、郑时涛、邹春吉在第十三届iCAN国际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全国总决赛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智能互联创新应用设计大赛中荣获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2018年8月,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学生邵宏杰、李梓豪、刘虹梅在2018“赛佰特杯全国大学生智能互联创新应用设计大赛中荣获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