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专题会议推进巡视整改工作

时间:2021-04-29浏览:1304设置

429日上午,学校在致远楼525会议室召开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党委书记黄大勇,校长蔡家林,党委副书记戴玄,副校长袁革、杨双,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赵骏,党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教务处、财务处、审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黄大勇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汇报了部门的整改情况。与会校领导针对各部门负责人汇报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做好下一阶段巡视整改工作提出要求。

黄大勇书记对做好下一阶段整改落实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再认识、再提高,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巡视整改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再抓严、再落实,对未整改到位或正在整改中的工作,要进一步抓严抓细抓落实,做到件件有回音、事事有落实。三是抓体制机制建设,相关职能部门要尽快出台相应规章制度,着力落实、见到成效。四是突出重点,对巡视整改反馈的重点问题,要找实“病灶”、找准根源,重点整改、重点落实。五是注意结合,要把巡视整改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审计整改、学校2021年工作要点相结合,与“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相结合,与“申硕”“申大”攻坚战相结合,切忌“两张皮”和形式主义。

蔡家林校长对巡视整改落实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要避免漏项,要对整改工作台账进行“回头看”,查漏补缺,找问题、补短板;二要开展专题研究,压实主体责任,确保整改工作顺利推进;三要倒排日期,制定整改工作落实的时间表、进度表,确保整改落实到位;四要抓住重点,聚焦重点问题,明确整改方向与改进措施;五要注意结合,要以巡视整改与审计反馈为契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六要梳理细节,对巡视整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及时修改,剖析问题根源,建立长效机制,进一步推动整改工作制度化、长效化、常态化。


(记者:邓云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