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开展第二次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时间:2021-04-14浏览:1290设置

4月14日上午,沙巴体育在拏云学生活动中心开展第二次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本次接种共设10个接种台,40余名医护人员从早上8:00开始接种,截至4月14日17:30,共有5805名师生在当天完成接种。据统计,沙巴体育累计16740名师生员工完成新冠病毒疫苗接种。

在疫苗接种现场,放置了醒目的指引牌、流程图和疫苗接种的宣传册,医护人员现场指导疫苗接种程序和注意事项。上午8时许,师生员工佩戴口罩、持二代居民身份证经体温检测后,在医护人员和志愿者的指引下列队进入拏云学生活动中心,填写《预防接种告知书》,注册“育苗通”信息,扫描个人健康码后有序接种,并在留观30分钟后离开。

“有没有身体不舒服的情况?”“有没有过敏史?” 在疫苗接种区,医务人员耐心地询问着每位师生员工的身体状况。“免费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惠及百姓的福利政策,接种疫苗不仅能预防新冠病毒的传播,也为我们注射了一剂‘安心疫苗’。”来自政治与历史学院2019级历史学专业的肖红艳说道。


(记者:姚爽 陈姣利 赵琼/文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