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党史学习教育长师宣讲团队正式开讲

时间:2021-04-15浏览:1425设置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校把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推进落实市委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精心策划,全方位、多层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等工作深度融合。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建了长师宣讲团队,围绕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的宏大历史以及马克思主义在当代中国的创新与发展,精心打造了6个专题讲座,帮助基层党组织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理论性。目前,宣讲团队成员已深入基层拉开了宣讲帷幕。

截至412日,全校22个二级学院(部)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微宣讲)125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微宣讲)受众3768人,组织党员干部群众参观革命遗址、革命博物馆、纪念场馆等614人次;22个机关党委所属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微宣讲)46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微宣讲)受众494人,组织党员干部群众参观革命遗址、革命博物馆、纪念场馆等103人次。

党史学习教育长师宣讲团成员深入二级学院党总支宣讲

(记者:邹雯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