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在重庆市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1-04-07浏览:1381设置


4月初,2020年重庆市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成绩揭晓,沙巴体育化学化工学院教师张婷荣获副教授组一等奖、传媒学院教师许芫颜荣获副教授组二等奖;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李晓妍、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教师周琴获中级及以下组二等奖,沙巴体育化学教学论教学团队荣获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称号。

本次大赛是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重庆市高等教育学会与重庆师范大学承办。大赛分校级初赛、市级决赛个阶段,根据主讲教师专业技术职务分正高、副高、中级及以下职称三个组别。

赛前,教务处为选手搭建了“择优选拔+系统培训+试讲演练”多维指导平台,举办了校级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选拔赛,组织参赛选手进入教学能力提升“工作坊”,邀请专家进行针对性指导,全方位提升教师的教学水平。此次大赛充分展示了沙巴体育教师的综合素质和专业素养,提升了教师的教学能力,促进了课堂教学创新格局的形成。

沙巴体育参赛选手模拟试讲、专家指导

(教务处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