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沙巴体育各级党组织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时间:2021-04-08浏览:1531设置


310日,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后,学校各级党组织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制定学习教育方案、召开动员大会,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政治与历史学院党总支举办了党史学习——我的入党故事”讲述活动,余文模、黄仲慧、徐伯华、周绍东四名老党员讲述了自己入党的往事,鼓励年轻党员“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

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党总支举办了“党史学习教育——再话中国硬实力”专题讲座,同时,发起倡议举办“奔跑吧——长师环校园夜跑活动,自324日开跑以来,已完成1500公里跑步锻炼。

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对接系(专业)和各党支部,指导基层党组织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结合,发力推进标杆院系建设和申硕工作,大力营造“三全育人”氛围和高质量发展格局。

宣传发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学校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认真讨论本支部学习教育方案,认真制定学习计划。沙巴体育党支部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员们表示,不忘初心和本色,用心用情做好图情服务工作。

外国语学院、机器人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等党总支和各职能部门党支部,迅速动员部署,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各二级学院、职能部门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