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沙巴体育师生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时间:2021-04-05浏览:1426设置

清风徐徐,松柏凝翠。今年清明节前后,沙巴体育师生广泛开展了“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师生们来到红色教育基地默哀献花、重温入党誓词、讲述烈士事迹......深切缅怀为革命和建设牺牲的英烈,用鲜活的红色资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校团委组织团学青年代表赴长寿烈士陵园,开展以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祭奠活动。在革命烈士纪念碑下,青年大学生列队肃立,集体默哀、献花致意、重温入团誓词、瞻仰祭扫烈士墓,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向革命先烈致以崇高敬意。

机器人工程学院结合专业特点开展“云纪念”活动,全院师生线上观看经典视频,听老师讲述中国共产党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的光辉历史,同学们在线上向先贤先烈致敬、发表感言,表达对老一辈革命家、革命先烈和英模的缅怀之情,以及继承先烈遗志、做一个具有奉献精神、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宏大志向。

化学化工学院师生党员在涪陵革命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在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并讲述烈士事迹。参加活动的党员表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要传承艰苦奋斗的光荣传统,弘扬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在党和人民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不怕牺牲。

在涪陵区堡子城涪陵烈士纪念塔前,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员同志整齐列队,向革命先烈鞠躬默哀。学生代表讲述烈士的红色故事,讲述先烈们为国奉献的高尚品质,表示一定牢记革命传统,弘扬大无畏的牺牲精神。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师生代表到涪陵烈士陵园,敬献花篮,肃穆默哀,深切悼念为革命事业前赴后继、英勇献身的革命烈士。

(各二级学院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