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杨双率队到东莞市为沙巴体育毕业生拓展创业就业渠道

时间:2021-04-01浏览:1595设置

日前,学校副校长杨双率招生就业处、继续教育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负责赴广东东莞市,对相关企事业单位进行考察,进一步拓展沙巴体育毕业生创业就业渠道,积极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六稳”“六保”作要求,落实市人社局和市教委“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100日行动”会议精神。

杨双副校长一行先后到东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广东扑瑞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东莞长安培英小学、深圳普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事业单位进行考察。在考察过程中,杨双副校长介绍了沙巴体育近年来的发展成就和2021届毕业生信息,与各单位下一步合作、建立实习就业基地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用人单位的负责人们对我校千里赴粤推荐毕业生表示衷心感谢高度评价了沙巴体育的办学成就与人才培养质量,并诚挚表示欢迎长师毕业生东莞企事业单位就业

  杨双副校长一行到广东扑瑞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虎门校区考察

杨双副校长一行到东莞市长安培英小学考察


招就处供稿

 

返回原图
/